我将你放入烟花,做一场盛大演出。

通缉令

诸位,在我们之中,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。她叫安迷修,来自东方古国,是一位纤细的美人,却是个邪恶的巫女,若有人发觉这魔女的踪迹,请务必通报宗王府。

“……是一位纤细的美人。”雷狮捏着一张通缉令,还没念完开头就兴趣缺缺地把那张纸扔了,他上下打量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,表情十分精彩,“纤细的美人——安迷修阁下?好吧,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他们这么多年都没抓到你的原因了。”

安迷修耸耸肩,表明这与自己并无什么关系:“我猜是因为吟游诗人把我和凯莉小姐的弄混了——毕竟她那张写着肌肉发达的壮汉。”

“居然让吟游诗人来写通缉令……我是不是该把这回行动的等级再降一级?我说,这种简单的活计还派我来?”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听潮 | Powered by LOFTER